一只瓜酱

只磕喜欢的 喜欢的很多

【舅夜】殊途同归(二)

一时兴起

填个年代久远的坑

一号传送门:


https://aixiye552.lofter.com/post/1de2a9ca_d449d1c

老规矩x3

bug多 慎入

————


殊途同归【二】

“马上都要考试了,你不是说想考大学嘛?天天发呆走神?”

好友好意的提醒,让苏汉伟从自己的世界里醒过来

脑海都是那些回忆,回想起来心口总是酸涨的疼

苏汉伟宁愿相信那是自己的一场梦,可是那些却显得那么真实,亲身经历过的真实

似乎耳边还能听到,那个人用黏糊的声音一声一声的喊着

“酸伟~酸伟~”

苏汉伟甩了甩脑袋,将那个人微笑的样子从自己的脑海甩出去

就当是南柯一梦吧

“谢谢~”

友人还是有点的可惜的说

“小伟你真的不考虑去打职业嘛?你天赋那么好,而且是WE的青训啊!!”

苏汉伟低着头,看着数学作业上密密麻麻看不懂的数学组合,低声嘀咕

“不考虑,不想再……”

“啥?”

“没什么~这个题好难!我不会你教我!”


————

“你确定要去中国打职业嘛?”

zax簇着眉头看着眼前这个染着一头非主流的黄毛但是却有着精致相貌的少年,而且中文还不错的韩国人

陈晟俊黑漆漆的眼里满是坚定,点了点头

“嗯!”

zax对这个孩子映像不错

“那行,那找个时间签合同吧。”

陈晟俊摇了摇头

“马上就可以!”


最后zax犟不过这个坚定的孩子,随便找了一个咖啡店打印了合同就和他签了

看着眼前这个干净的孩子,拿着笔认真的一笔一划的写下自己的名字

zax心想,这么好的孩子,也不怕他是骗子嘛,以后要好好对他。

陈晟俊将签好的合同递给zax

“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中国。”

zax笑着说

“不着急,你肯定要准备去了再过去。”

“我准备好了,想早点去,我想……”

“你想什么?”

“啊……唔,我想……我想早点训练!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中国嘛。”

zax看着眼前的少年,心里暖暖的,这么认真的孩子已经很少见了。

“行,你准备好,就联系我。”


陈晟俊眼睛一亮,急匆匆的告了别




当陈晟俊坐上去上海的飞机时,心才彻底放下来



“等等我。”





苏汉伟今天已经打了几个喷嚏了

友人打趣道

“哟哟哟,你这一天是怎么了,说是不是有哪个妹子想你啊?”

苏汉伟听到后,突然想起那年过年,他们从相遇后第一次分开那么久,他不停的打着喷嚏,姐姐也说了同样的话

苏汉伟刚想说没有,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

电话那头他因为感冒而带着鼻音,黏糊糊的说:

“想兮夜~想兮夜~我想兮夜!兮夜想不想我!”


苏汉伟不禁的笑出声

“妹子怕是没有,怕是个智障吧~”

友人看到苏汉伟突然微笑的样子,这么温柔的表情从来没有见过,吓了一跳

“你……你说什么?”

苏汉伟意识到自己说出的话后,本来微笑的脸僵住了

“没什么……可能是感冒了吧。”


友人还想说什么,但是看到苏汉伟眼底闪过的难过,最终把话给咽了下去




————


🍉🍉🍉🍉

评论(18)
热度(35)

© 一只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