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瓜酱

只磕喜欢的 喜欢的很多

【舅夜】恋爱日常(一)

恭喜WE入围小组赛啦

要去武汉见他们啦啦

忙里偷闲码个小段子

老规矩x3



滴滴 刷卡

我去幼儿园~




————


【一】



苏汉伟rank又被队友坑了

气得苏汉伟直接大声的爆了句粗口

“卧槽!日了狗!”

南东一点也不咸反而很甜听到了

“卧槽!兮夜!你日了谁??”

尼古拉斯妻管严向二狗听到了

“卧槽!老婆我是清白的!苏汉伟你他妈的给我说清楚点!”

还是没有女朋友的单身狗老父亲零蛋听到了

“mo?日了狗?”



某个向夜葵听到了后:

“汪汪~”


“……”

“……”

“……”

“……”


腿哥:呵呵


【二】

顺利入围小组赛后的某天晚上

某支花手臂伸了过来

“no!我困!我要睡觉了!”

“老婆~很快,就一会儿~”

“no!”

哪次不是说很快?再信他就有鬼了!

“就一次嘛~”

“no!”

男人床上说的话从来都是狗屁!不算话!

“我就放里面,不动~”

“no!”

这显然是狗屁话!

“老婆……唔……我就蹭蹭不进去~”

“no!”

不存在的!

“哼!苏汉伟小气!以后不叫你老婆了!叫你nono!”

“no!!!!!”


……


“噗嗤~”


两个人都笑了




“哼,就…就只准一次,你快点!”

“好的,老婆~”



——————

🍉🍉🍉🍉

评论(17)
热度(128)

© 一只瓜酱 | Powered by LOFTER